close

  上週四換新髮型以來,就一直花錢。

 

  首先是髮型師推薦的洗髮精和潤髮乳,各帶了一瓶,加起來約800元。

 

  洗髮精是Hair GeneGE5-2髮原素初生態氧洗髮精II,480ml),我目前洗過兩次了,就洗淨力方面,目前感覺....還好。雖然髮型師把它分解頭髮油脂的功能說的不錯,但我下次大概不會再帶。原價780元,打六八折要530元。

 

  至於潤髮乳是DIKSON葉綠素調理霜(220ml),據說有潤髮兼護理功能,這幾天都用這瓶。原價是400元,打完六八折要272元。洗完頭髮後,擦在頭皮上會有涼爽效果,而用過之後髮絲也很順,在沖洗的時候就可以摸得到效果了。網路賣價當然比較便宜,大約在700元至840元左右(1000ml)。洗完後香味很清爽,這是我下次還會繼續使用的產品。

 

  週末在BBS上查詢了一下大家推薦針對頭皮的洗髮產品,有人說LUSH不錯,所以週日和高中同學聚餐,趁機到新光三越的LUSH櫃裡瞧瞧。

 

  洗髮餅小小一塊很可愛,各種口味顏色有相應的功能,雖然那個價錢實在很不討喜,但我還是狠下心買了一塊。

 

  《LUSH洗髮餅系列官網》

 

  如下圖所見,這塊濕淋淋的LUSH洗髮餅正式名稱為「跳躍杜松洗髮餅」,339元,現在有優惠三塊889元,但我只先買一塊試用。(濕淋淋的原因是因為洗髮時才想到要寫網誌,所以....)

LUSH洗髮餅


 

  圓形洗髮餅直徑約6公分,厚度約2公分,重量55g,聞起來是薰衣草的味道。成分有薰衣草萃取、迷迭香萃取、杜松油、檸檬精油、萊姆精油等。據說如果每天洗的話,可以持續使用兩個月左右。一樣沒圖沒真相,所以附上詳細成分與使用說明如下圖。

 

LUSH跳躍杜松洗髮餅成分

 

  回家照著說明先把頭髮打濕,然後將洗髮餅在頭髮上劃圈圈,果然很快就有比預料中還多的泡沫出現,洗完後再搭上先前提到過的DIKSON葉綠素調理霜,出浴室時覺得頭皮很舒服,雖然薰衣草香味不明顯(我不在意),但洗後幾個小時頭皮還是清爽依舊。

 

  就我的經驗,下次會再買LUSH的其他口味洗髮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