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:Feb. 18, 2006


我發現就我而言,最明顯的改變在文字記錄上了。


我的感觸不再靈敏,也或者是因為沒那麼多刺激的關係,無法寫出像以前那樣的篇幅了。正確點來說,應該是我並不會特別覺察到什麼強烈感受。淡淡的。

過去,隨著事件的發生,腦袋中便會開始盤旋幾個句子或意念,經過排列組合與擴張遊戲即成了我想要表達的。或許有些只是無病呻吟而已。

只是現在只剩下日常瑣事記錄,甚或什麼也沒記錄就這樣讓日子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 的頭像
    Ali

    Ali in Wonderland

    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